我在你眼里看到了整个宇宙

© 苏荻酒
Powered by LOFTER

【自习】共犯

○【自习】周自珩x夏习清

○一个说好高三不写文的人为了自习真香了

○意识流非完整版(因为时间真的不够这次发出来还是悄悄咪咪的上的网)

别骂了我真的挺久没动笔了脑子里全是学习

○部分歌词出自歌曲《红色高跟鞋》





这是周自珩补给夏习清的第十八个礼物。


——酒吧

”今天我想唱首歌,送给我的爱人。“

”我的小玫瑰。“

舞台上的周自珩一如既往地专注和耀眼,耀眼得让夏习清着迷。



”该怎么去形容你  最贴切

要如何作比较  才算特别“

周自珩的声音带着磁性,听在夏习清的耳朵里就像是有人在不轻不重地撩拨他的心脏。

那颗为了周自珩而跳动的心脏。


歌曲渐渐到了高潮。

周自珩的声音突然低了下去。

他唱道,

”我爱你有种左灯右行的冲突

疯狂却怕没有退路。“

周自珩低哑的声音仿佛有魔力,夏习清感觉这句话好像被他刻进了自己心里。

周自珩突然顿了一下,借着伴奏低声说道,

”我爱你,我的小玫瑰。

我不需要退路。

从遇见你的那一刻起,

我就成了你的共犯。“





没写完高三毕业再写完整版别骂了孩子学习真的每天死去活来的。


TBC.

评论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