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你眼里看到了整个宇宙

© 苏荻酒
Powered by LOFTER

【苏沐秋】夏日

○苏沐秋个人中心

○日常向生活,摸鱼短打

○苏沐秋苏沐橙叶修刚刚认识那段时间的小小夏天日常

○私设如山

○看到lof发的那个真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伞哥




夏日炎热,只有知了不知停歇地在树上歌唱着。


——嘉世网吧里


“草草草叶修你耍赖!!!”苏沐秋又输一局,气的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我怎么耍赖了?”叶修懒洋洋地叼着根烟,双手随意地离开键盘,反问道。


苏沐橙正好端着一盘切好的西瓜走过来,随口问了一句:

“哥,你又输啦?”


苏沐秋反驳道:“我才没有输!他刚刚PK的时候故意提起千机伞的那个结构的地方该用的材料分散了我的注意力!他就是故意的!!”


叶修挑挑眉,“那也是你自己不够专注啊。”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为了那个结构苦思冥想了大半夜,昨晚一宿都没睡好。”苏沐秋耸耸肩,

“这次不算!等我设计完千机伞,有本事再跟我单挑啊!”


“好啊!”叶修自然也不甘示弱。


“哎呀别吵了来吃块西瓜消消暑吧!”苏沐橙叉起一块西瓜送进自己嘴里,发出了一声感叹,“果然夏天就是配上冰的西瓜才圆满啊。”


苏沐秋也伸手拿了一块,“夏天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在空调室里吃着冰西瓜打荣耀了。你说对吧叶修?”


叶修嘴里也塞了一块西瓜,含含糊糊地应道:“是啊…这么美好的夏天,就应该好好享受嘛。”


“所以你刚刚说的是骗我的还是真的?!”苏沐秋吃完了西瓜,揪着那个问题问道。


“我还真有点头绪了。”叶修说道:“你坐过来我这边,我给你说一下,我昨天打野图boss的时候……”


两个人就这么进入了旁若无人的探讨阶段。


苏沐橙看着他们,不禁失笑。


苏沐橙突然想到了什么,跑进内间拿出了自己前段时间买的拍立得。


她冲着埋头讨论的苏沐秋和叶修喊道:

“哥,叶哥,抬头!”


两个人一齐抬头,随后对着相机笑了起来。


苏沐橙摁下快门。


“咔嚓——”


拍立得吐出照片,照片上的两个少年笑的爽朗,脸上没有任何阴霾,仿佛世间所有烦恼在此刻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应该又是一个伴随着橘子味的汽水,青梅味的晚霞,冰镇西瓜的甘甜,街边热闹的人声,和意气风发的少年的夏天吧。




*这是他们最后一张,也是唯一一张合照。



照片这个点是同学提出来的hhh




虽然字数略少但其实有很多藏着的刀子。



你们细品。

评论
热度 ( 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